竞技风暴
武汉晚报:一不小心做了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56 武汉晚报

  每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东道主根据自己的特点增减些项目,这本是当一回“地主”该有的特权,旁人也不会多挑剔什么。

  却不料广州亚运设项方案刚出来,在东道主内部倒先吵成了一片。

  要说广州组委会厚围棋而薄国际象棋,似乎他们也挺委

  屈的。这两个项目,中国都有一定实力,谁进亚运国人应该都能欣然接受。但抽掉了2010年这个“嵌张”,令国际象棋亚运“转正”的美梦成空,广州组委会一不小心成了个大恶人。

  没想明白的是,为什么广州不能让围棋和国际

象棋两全其美?比较而言,轮滑似乎更应该名列极限运动会。而龙舟,除了船不同、桨不同、舵手要敲敲鼓外,我不知道它与赛艇的本质区别有多大。假如广州是为了热闹,那来点舞龙舞狮岂不更加热闹?

  不知道广州这次项目的增减,做过多大程度的调查论证,假如只是某些官员“拍脑袋”的结果,那这个恶人就做得太不应该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