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新报》张伟:对决·恩怨·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2 每日新报

  人在江湖漂,怎能不挨刀;人在江湖转,怎能不结怨。

  体坛就是一个江湖,这个江湖很大、很深,大及全球且深不可测。游走其间的各路豪强练着五花八门的武功秘笈,或大力金刚掌或五毒梅花针;用着各种各样的招数,或明招暗招或高招损招。为的就是武林盟主那至高位置和傲视群雄的飞扬心情。在无数次的巅峰对决中,演绎着传奇的经典和无尽的恩怨,胜负的结局酝酿着复仇的心火,人与人的纠葛幻化
着怪异的魅影,死结就这样缠绕绵延着继续下去。

  亚运会的羽毛球赛场就像是华山论剑的峰顶,相比于其他赛场的波澜不惊,这里可是“真刀真枪玩儿了命”啦!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刀光剑影,硝烟弥漫。不仅为了那至高的荣耀,还为了那积留已久的恩怨。

  “超级丹”和“狂傲陶”已注定成为永远的对手,直到其中一个金盆洗手退隐江湖,他们之间的恩怨也将延续到那个时候。两个绝顶高手的较量从赛场上扩展到了场下,“口水战”同样是高潮不断,曾经他说他无故罢赛没有风度,如今他说他傲慢无理没人喜欢,将来又会发生怎样的事呢?谁也不知道。高手都有高手的脾气,大腕都有大腕的架子,说什么做什么都很正常,只要不出圈就行了,口水战也许是他们心理上的一种对决吧。

  “超级丹”昨天完成了一场复仇战,轻松拿下了李炫一算是报了团体赛上的一箭之仇,也替师傅李永波出了口气。对于韩国男单选手的水平,李永波始终是嗤之以鼻,信心自然是主要的原因,另外的原因是李矛曾经执掌韩国男单的教鞭,哈哈,又是恩怨之争!这两位曾经为中国羽毛球打翻身仗而并肩奋斗的战友,自从几年前的那次纷争之后已是水火不容,李永波不允许弟子输给韩国男单选手,尽管他们也是顶尖高手。

  “狂傲陶”昨天同样取得了胜利,又一次在终极决斗的顶峰上站在了“超级丹”面前,让一周之内的第三次“林陶大战”成为事实,无论胜负,两人的恩怨录上又将添上一笔。也许陶菲克并不知道,他的取胜在创造了自己与林丹恩怨对决机会的同时,避免了另外一场恩怨的较量,他所击败的

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现在的恩师恰恰正是李矛!多有意思的巧合呀。

  对决依旧继续,恩怨依旧继续,这就是江湖,体坛江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