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郝洪军:女足两匹病马跑出三流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49 辽沈晚报

  亚运会过半儿了,满脑袋想的是两匹马。一匹是把卡塔尔耐力赛马队的队长阿尔萨尼送上317米高的火炬台的骏马;一匹是把47岁的韩国选手金亨七送上黄泉路的赛马。亚运会上,金银牌泛滥,鱼目混珠,本先生多年后关于多哈的记忆,恐怕只有这两匹马了!

  因为本先生满脑袋是两匹马,昨天凌晨看中国女足与朝鲜队的比赛时,忽然也想到两匹“马”!这是两匹什么马?想找条鞭子,使劲抽打的两匹马!那就是马良行和马晓旭!

  这两匹马,寄托多少球迷的希望?先说说马良行吧!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马良行吃了,并且吃得贼香!女足主帅一个个地换,最后他再次执鞭。马良行可能不服,咋地?好歹我带出个亚洲冠军呢?可昨天面对朝鲜一战,老马还吹吗?没有力量、没有技术、一群丫头靠一点儿精神去拼。很多人会问,那亚洲冠军是不是裁判给吹出来的?

  另一匹小马呢?按理说,马晓旭横空出世,让很多人觉得孙雯之后又一个巨星要诞生了。可在亚运会赛场上的小马,她究竟是一匹马还是一只羊?马晓旭失去了霸气,失去了灵性,本先生奇怪的是,她究竟是被老马给带坏了,还是她本来就难堪重任?

  朝鲜队已经是亚洲的超一流强队,日本虽然不如朝鲜女足,但战术水平也明显超越了

中国队。两匹马领头的
中国女足
,已经沦为亚洲三流队了。而明年就是女足
世界杯
,面对欧美强队,真不知道这样一支亚洲三流球队怎样在家门口表演?

  马良行还能“老马识途”吗?马晓旭还能“烈马脱缰”吗?这个疑问留给明年吧!期待也好,绝望也罢,两匹马——我们只希望女足阵营里的两匹马都能成为阿尔萨尼的坐骑,成为偶像,甚至可以成为图腾,而不要颠覆主人,最后享受安乐死的待遇!

  郝洪军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