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巴爷: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24 辽沈晚报

  伟大的刘翔收放自如地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多哈亚运会的第128枚金牌,而且说要把纪录破了,就真把纪录破了,尽管并不是世界纪录,只是亚运会纪录,但那也叫一个牛!不过,在我看来,在这个美妙的夜晚,卡塔尔哈里发体育场里最让中国人佩服的人也许不是刘翔,而是那个叫冬日娜的央视女记者。

  一个亚运冠军显然不值得刘翔身披国旗携银牌得主的队友史东鹏绕场狂奔一周,最
后全中国人的目光随着刘翔和史东鹏集中到了另一个人身上。他俩近乎乖巧般地来到了赛场的某个角落,“专程”接受央视女记者冬日娜的采访。

  您说,冬日娜能不叫人佩服吗?

  在这个美女泛滥成灾的网络时代,冬日娜也被冠以“美女记者”。她到底算不算美女?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审美眼光不同,对美女的标准也自然不同。

  冬日娜究竟丑与俊,不论。冬日娜最令人佩服的地方就是凡是刘翔比赛的地方,都有冬日娜,而且刘翔比赛完后都要接受冬日娜的专访。

  当然,明白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冬日娜的个人魅力,23岁的中国骄傲即使“好色”,也绝对不会到如此“肆无忌惮”的程度。说到底,是央视这个载体的地位决定了这一幕,冬日娜不过是前台的亮相者而已,换了春日娜、夏日娜、秋日娜,也概莫能外。

  所以,冬日娜幸福啊,她的身边总会有一个又一个亚洲冠军、世界冠军“乖乖”地跑来接受专访,而一群群蜂拥而至却采访不到刘翔的记者们,只有羡慕的份儿!

  巴爷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冬日娜”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