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燕浩云: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0 辽沈晚报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观众席上拿一相机专心致志拍郭晶晶的霍启刚一不留神被别人拍了,而且这照片还很火,成了昨天网络上点击率最高的一张照片。

  郭晶晶和霍启刚恋爱了,这不是新闻,但两个人承认了恋爱关系,这却是新闻。

  老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两个人正值恋爱年龄也不是婚外恋第三者插足,原
本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真不明白为啥一直要搞得紧张兮兮的。看看人家杨云,镜头前也还大大方方拥抱杨威呢,还有林丹和谢杏芳的关系早就尽人皆知了。也没见过人家受了什么诋毁,有多大绯闻。

  要不是因为郭晶晶,就算霍启刚贵为霍英东的孙子,他坐在跳水比赛的看台上恐怕也不会有几个人认识,反过来要不是因为对象是位豪门公子,郭晶晶的恋爱故事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关心。这叫双赢——其实换个角度想问题,你受到的“骚扰”越多,说明你的价值越大。

  当然,这说的是从前,现在可不一样了。比如我就很关心周萌萌的男朋友究竟是田鹏飞,还是那个传说中的泰国小伙儿,或者还另有其人。

  燕浩云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晶晶”的相关新闻
媒体发问接班人问题——吴敏霞:这是挑拨我与郭晶晶... (2006-12-15)
避免郭晶晶吴敏霞身后“空白”——中国女板挖掘... (2006-12-15)
法新:中国队多哈席卷跳水金牌 郭晶晶亚运史上最... (2006-12-15)
中国军团十大明星:刘翔人气高 娱乐话题郭晶晶 (2006-12-15)
郭晶晶:参加亚运没有压力 08奥运之后选择退役 (2006-12-14)
吴敏霞亚运夺金斥媒体挑拨:我的故事里没有郭晶晶 (2006-12-14)
“霍启刚”的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公开“化学反应” 霍公子只怕狗仔队... (2006-12-14)
郭晶晶:霍启刚是好青年 (2006-12-14)
专访郭晶晶:大方谈感情不介意看法 霍启刚挺好的 (2006-12-14)
霍公子高举相机拍摄佳人 郭晶晶霍启刚“双人跳水... (2006-12-13)
特殊的观众特别的关注 霍启刚亲临赛场为郭晶晶助... (2006-12-13)
郭晶晶坦然面对霍启刚 称其是一位"很好的青年"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