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海外军团?体育特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32 足球-劲体育

  根据有关方面的最新指示,希望各大媒体不要继续追逐报道亚运赛场上的中国海外军团,以免造成太大影响,让我们的特工人员无法完成任务。

  据悉,这项命名为“玄奘”的秘密潜入计划,主旨是通过派遣中国体育运动健将秘密进入各个国家专业训练基地,在提高自身水平的同时搜集对手先进的训练手法和队员资料,尤其是我们的弱势的项目,以期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全面的占据心理和技术上的双重优势,
而且他们还肩负着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在比赛中为中国队员护航,全力打败对中国队有威胁的对手,然后在自己与中国队员的比赛中以类似衣服太旧或长了痔疮之类的借口输掉比赛,背负极大压力,实在是令人敬佩。

  这份名单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嫁入卡塔尔皇室的中国棋后诸宸,其实她的真实身份是隶属特别行动组织编号9527的特工人员,在数年的卡塔尔生活中,诸宸成功地传回了关于卡塔尔国际

象棋水平的大量资料,该资料里包括卡塔尔国内国际象棋氛围、水平这样的常规文件,也包括她老公,也就是卡塔尔唯一的一位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会对什么气味过敏,下棋的时候最受不了什么声音,包括他在下棋之前必须习惯性的吃一块臭豆腐这样的绝密细节,实在是特工人员当中的典范。而且诸宸父母在这次的行动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一开始的反对,再到犹豫,再到同意,让卡塔尔方面完全放松了警惕,对中国棋院在这个问题上一路放行和不闻不问这样的反常行为都没有提起注意,两位老人可谓贡献巨大,特此提出表彰,虽然最后在这次比赛上我们的国际象棋选手并没有夺取冠军,但是诸宸为我们做出的贡献还是无法磨灭的。

  还有在50米蝶泳当中夺取金牌的16岁小姑娘陶李,这是更加机密的组织计划,因为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孩子来自中国湖北。她的父亲母亲都是游泳健将,而她也继承了父母身上的优良素质,在游泳项目上展现了过人的天赋。而我们也正是看中了她这一点,在她13岁的时候就把她送到了新加坡,在新加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每次她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而这次的亚运会冠军,也是取得新加坡官方认可的重要筹码。在比赛中,周亚菲和徐妍玮没有获得冠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在比赛的前一天,两位来自北京的神秘客人拜访了这两位泳将和她们的教练。但是相信她们没有取得冠军自己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所以希望媒体和记者们也不要再过多的关注,据悉,当时的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而周亚菲与徐妍玮也险些拿到冠军,但是看台上的两位北京来客显然知道最后的结果,果然没出意外,在其他国家选手没有构成威胁的前提下,我们的陶李获得了冠军。

  新加坡只是一个小国,但是由于它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我们并没有任何的放松,先后往新加坡派遣了不少特工人员,包括这次和陶李共同前来的羽毛球比赛中的四人组合、男子

乒乓球单打选手杨子、女子双人选手原为山东
鲁能
队员的孙蓓蓓和原为北京队队员的李佳薇等等,虽然没有成功掩饰陶李的身份,但是他们也已经足够努力。

  同样受到关注的国家还有老对手韩国和日本,虽然我们在乒乓球上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准,但是韩国的发展速度一直让我们颇感惊讶,在这样的大环境里,原江苏省运动员的高芳芳自告奋勇,辗转香港抵达韩国,对他们的乒乓球训练机构和比赛制度进行了彻底的调查和总结,自己也在尽最大的努力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打击对手的信心,这次比赛中她的表现可圈可点,让我们相当满意。

  最后要说的就是日本问题,和前面几个国家不同,因为日本所具有的特殊性,我们前往日本的特工人员往往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适应这个国家的诡异。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希望媒体的同志一定要在消息上保护这些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海外军团,不要一窝蜂的往上抢,我们自己都还有那么多的冠军,为什么不多报道一下他们?

  好了就这样吧,希望大家的摄像机多转到我们自己的选手身上,这不开玩笑的事情,也许那天你回到房间就会发现你辛苦拍摄调查来的中国海外选手资料已经不翼而飞,这不是警告,只是提醒,谢谢。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