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白鹏飞:铁人 战斗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06 济南时报

  □白鹏飞

  今天早上穿过家乐福停车场去主新闻中心的时候,我“审视”着那一排排的名车,跟一辆灰头灰脸的“悍马”合了一个影……再见了,满大街的宝马、悍马和陆地巡洋舰们。

  明天我们就要踏上归程了。或许,这是一次令我终生难忘的体育盛会,在这里,我
见证了卡塔尔人的热情和周到;在这里,我领略了神秘的阿拉伯文化;在这里,我跟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朋友们进行了交流;同样是在这里,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在多哈近20天的日子里,我很惊异于我旺盛的“斗志”,虽然时差有五个小时,我过着“没有白天没有黑夜”的日子,但是,一到了采访与写作的时候,那种莫名的激情屡屡让我兴奋,身体的疲劳在刹那间荡然无存。

  我的第一次综合性运动会之旅就要这样结束了,我同样惊异于我的时报体育部同事们的战斗力。一个人战斗永远不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如果说这次我充当了一次前锋,那么,我的时报体育同事们为我提供了强大的中场支持,固若金汤的后防也让我们全身心冲锋陷阵。拥有一流排兵布阵能力的时报体育同样拿到了亚运会金牌!我们的队长兼守门员王智新今天通过MSN向我宣布:“铁人,本次战斗已经完毕。”

  “亚洲不是全世界!”在多哈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铿锵有力地向中国军团发出了备战

北京奥运会的号令;同样,时报体育的总指挥、时报的总编辑尹波先生也在“任务完成得不错”的前提下,下达了新的命令:“全身心放松休息,准备新的战斗。”

  亚运会的战斗对我们来说仅仅是一次高水平的训练赛,真正的考验在2008年。届时,时报体育会给广大读者朋友献上最完美的答卷。(时报多哈12月15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