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小组赛痛击马来西亚 杜伊两翼齐飞得到充分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多哈12月3日专电(特派记者沈雷王彦)中国国奥队今天迎战亚运会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以3比1获胜。

  本场比赛,国奥队的战术思路很明显,还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要求的两翼齐飞的边路进攻战术。国奥队经过一段时间的领悟和磨合之后,两个边路的进攻有了不少起色。陈涛和沈龙元在两个边路的突破和相互换位,令马来西亚队员很不适应。孙祥和刘宇从后场的助
攻也是屡次制造威胁。马队的实力明显不如中国队,全场比赛几乎被压着围攻,只能通过快速反击来威胁国奥队的大门。

  第41分钟,郑智罚前场任意球,对方门将安德尼扑球脱手,陈涛和周海滨双双插上,周海滨补射首开记录。第52分钟,左路朱挺头球传中,无人防守的郜林轻松叩关得手。之后,

马来西亚队也利用直接任意球由贾法尔扳回一球。第71分钟,冯潇霆单刀赴会将比分扩大为3比1。

  纵观整场比赛,国奥3个进球都是利用对手失误制造的,没有一个是凭借自己的进攻体系获得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