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多哈亚运会比赛项目简介 棒球比赛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17 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年12月1日,第15届亚运会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幕。图为棒球比赛简介图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北京宽带网-纠错导航

无法显示网页

您正在查找的页当前不可用。 网站可能遇到支持问题,或者您需要 调整您的浏览器设置。

请尝试以下操作:

  • ·单击 refresh.gif (82 字节) 刷新按钮,或稍后重试。
  • ·如果您已经在地址栏中输入该网页的地址, 请确认其拼写正确。
  • ·要检查您的网络连接,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单击设置。 设置必须与您的局域网 (LAN) 管理员或 Internet 服务供应商 (ISP) 提供的一致。
  • ·查看您的 Internet 连接设置是否正确被检测。您可能设置让 Microsoft Windows 检查您的网站并自动发现网络连接设置(如果您的网络管理员已经启用此设置)。
    1. 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Internet 选项
    2. 连接选项卡上,单击LAN 设置
    3. 选择自动检测设置,然后单击确定
  • · 某些站点要求 128-位的连接安全性。单击帮助菜单,然后单击关于 Internet Explorer 可以查看您所安装的安全强度。
  • · 如果您要访问某安全站点,请确保您的安全设置能够支持。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高级”选项卡上,滚动到“安全”部分,复选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设置。
  • ·单击上一步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找不到服务器或 DNS 错误
Internet Explorer

北京宽带智能纠错广告合作邮箱:pushbox@126.com
首页|图片|视频|娱乐|体育|两性
北京:-1℃~8℃ 雾
热点关键字:姚明 社会 恶搞 就业 超女 刘翔 明星 搞笑 现场 自拍 视频 美女 MTV 网恋
我忧郁的气质是否像及了林黛玉? 当年赵薇被人凌辱过程回放(组图) 饶颖与赵忠祥的录音对话好脏! 请别脱我裤子,我已经结婚了! 潘长江竟有如此美丽的女儿.图大妈帖标语抗议楼上乱扔避孕套
博博狗关键字搜索
社会聚焦  奇闻  足球  博客
图片清纯  制服  自拍  人妖
视频自拍  超女  日本  搞笑
两性男女  婚姻  暧昧  诱惑
娱乐八挂  话题  明星  刘翔
体育明星  篮球  赛事  球迷
女人心得  情感  网恋  出墙
玩游戏送大奖
热点专题
娱乐导航 更多
本周精华推荐
分组热点搜索区:男人 军事 科技 数码 it业内 俄罗斯 台湾 北京 德国 战争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