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网球男一号放弃团体赛 李亨泽全力出击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5:1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王集旻)韩国网球男队的一位教练28日在哈里发网球场表示,亚洲男子网坛“男一号”韩国球星李亨泽有可能为了冲击单打金牌而放弃男子团体。

  这位教练说:“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李亨泽努力参加ATP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49位,但也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漫长的比赛使得他非常疲惫,我有点担心他的状态,而且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他参加男子团体比赛。”

  凭借在汉城网球赛上折桂,李亨泽11月份登上亚洲第一的宝座。而在此前,泰国人帕拉敦·斯里查潘一直是无可争议的“带头大哥”。

  在他们两人仅有的两次ATP交锋中,泰国人都笑到了最后。而且,在上届韩国釜山亚运会上,斯里查潘也力压拥有东道主球迷支持的李亨泽,在男子单打项目上称王。

  “我希望能获得金牌,但当今的亚洲男子网坛水平都普遍得到提高,斯里查潘不用说了,日本的男子选手也取得长足进步。另外还有两位菲律宾球员,他们从小在美国长大,实力也不容小觑,”李亨泽当日在哈里发

网球场结束训练后说。

  “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是我的最后演出,要想获得金牌,我必须全力以赴,”他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