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外教累趴郑洁晏紫 坚信冠军非中国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邓凯 王继飞发自多哈

  昨日正午12时,多哈网球场中心球场内,一个瘦高的身影将散落在场内的网球一个个拣回筐内,他的旁边站着两个气喘吁吁的姑娘:郑洁和晏紫。“The last one!最后一组
!”瘦高个发出命令,郑洁、晏紫立即弯腰准备着一个个角度极刁的强力发球。这瘦高个就是中国网球队的外籍教练-----萨顿。

  中国代表团中的14名外籍教练颇受关注,男篮主帅尤纳斯、男足主帅杜伊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当然还有些不为大家熟悉的面孔,比如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萨顿。

  记者昨天走进多哈

网球场的中心场地时,正好碰见身高1米90以上的萨顿正在训练郑洁、晏紫,他不断用高球、旋转球和下压球来“折磨”弟子,而郑洁、晏紫有着出色表现的时候,萨顿也会鼓励地喊上几声“Good”。出生在
澳大利亚
的萨顿今年37岁,他职业生涯曾经有过辉煌的纪录。晏紫在训练结束后转告记者萨顿的个人经历时,由衷地赞叹道:“萨顿以前曾是双打排名世界第二,单打也曾经进入过前50,还跟桑普拉斯、阿加西打过比赛,太强了。”

  “他训练跟一般教练有什么不同啊,是不是量很大啊?”记者看着晏紫满头大汗地收拾拍子问道。“他训练课强度太大了,上他一堂课,比平时要累两三倍。你看嘛,郑洁拍子全部打坏了。”郑洁从旁边笑着走说:“我这个是因为天气原因坏的,我穿网线去了。 ”晏紫接着说:“萨顿主要是训练我们接发球,他已经来了差不多一年了,我感觉训练效果还是很好的。”正说着,萨顿收拾完散落在场内的球走到场边。看到记者后,友善地打了个招呼。“你觉得这些女孩在亚运会上会怎么样?”记者问萨顿。“哦,她们都非常努力,一定会拿到冠军的。”萨顿毫不犹豫地说。晏紫听到萨顿说她们训练很努力,也笑着搭腔说:“肯定啊,我们训练多努力啊,不拿冠军也说不过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