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斯搭档米尔扎冲击混双金牌 出身奥运家庭期盼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4日,多哈消息,印度老将佩斯宣布他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来迎接即将来临的亚运会的网球比赛。由于手指受伤而退出霍普曼杯,佩斯一直都没有露面。他表示,他的手指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手指的伤病也不会影响他的发挥。

  作为卫冕冠军,佩斯和布帕蒂这对男双组合似乎并不被看好。1999年他和布帕蒂配对获得澳大利亚和温布尔顿公开赛双打冠军;法网和美网双打亚军。2003年他和纳芙纳蒂诺
娃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顿公开赛双打冠军。这位拥有4项大满贯双打冠军的印度选手,曾在2003年被查出由于寄生虫感染导致左侧大脑病变,医生曾宣布他将永远离开赛场。但6个月后,他和纳芙纳蒂诺娃共同闯入2004年澳网混双决赛获得亚军。

  本届亚运会佩斯不仅出征男双的比赛,他还将与小将米尔扎搭档出战混双。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这对组合获得了混双的铜牌,那个时候米尔扎年仅15岁。

  本届亚运会是33岁的老将佩斯参加的第四届亚运会,16年前的北京亚运会上,他获得了第一枚奖牌。团体比赛的铜牌。

  对于亚运会,佩斯也是相当重视,他认为亚运会是08奥运会之前的重要热身比赛,两年后的奥运会是佩斯参加的第五届也可能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佩斯谈到:“能够去北京参加奥运对我来说很特别,我父亲是一名曲棍球手,他参加了1972年的奥运会,我妈妈也作为篮球选手参加过奥运会。”对于多哈的天气以及环境,佩斯则表示会尽快适应。(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