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里查潘伤退团体赛 期待单项夺金祝寿泰国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4日,多哈消息,虽然泰国网球好手斯里查潘因为手腕受伤而宣布退出泰国与斯里兰卡的网球团体赛。但是泰国最终还是2-1战胜了斯里兰卡。

  与中国网球队把夺金希望寄托在女团身上一样,泰国队现在则把男团视作自己最有优势的项目,尤其是亚洲网球头号男星斯里查潘的归队成了泰国亚运代表团的一针“强心剂”,如今斯里查潘因伤退出比赛也给泰国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代替斯里查潘出场的拉提瓦塔纳在赛后说道:“我希望斯里查潘能够参加周二的比赛,他今天不能出场的原因是他的手腕有伤。”曾经排名世界第九的斯里查潘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53位,对于自己的表现,斯里查潘解释到:“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是一年都保持同一个状态很难。”作为亚运会的男单卫冕冠军,斯里查潘也是本届男单夺冠的大热门。他起初并不打算参加本次比赛,但是为了给泰国国王的60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他随后改变了主意。

  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单决赛中,斯里查潘以绝对优势打败了主场作战的韩国选手李亨泽夺冠。李亨泽现在ATP排名49位,位列亚洲男子选手的第一名。而斯里查潘则排名53位。(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