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正手遭到重点轰炸 对手兴奋挑落中国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消息,多哈亚运会女子网球团体赛1/4决赛打响,在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两位出战的中国姑娘都爆冷负于名不见经传的对手,郑洁经过一番鏖战,以3-6/6-3/6-7爆冷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克古尔,而“一姐”李娜在随后的比赛中同样苦战三盘,最后以4-6/6-1/1-6负于爱诺达。赛后,战胜李娜的图里亚加诺娃表示自己抓住了李娜正手不强的弱点。

  战胜李娜的乌兹别克斯坦球手图里亚加诺娃赛后兴奋的说到:“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场比赛之一,因为对手是一位很好的球手,她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的成绩都很好,而且她是一位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图里亚加诺娃接着说到:“这是我取得的最佳胜利,我很高兴,尤其是在亚运会赛场上。”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李娜对阵图里亚加诺娃,首盘比赛李娜在4-2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连拿4局。逐渐进入状态的李娜在第二盘6-1轻松扳回。第三盘比赛李娜忽然状态全无,以1-6输球。赛后,图里亚加诺娃认为自己抓住了李娜正手不强的弱点,并称陷入困境的李娜有因为紧张影响了发挥。

  “我真的没有想太多。我只是看着对手的表现,我注意到她的正手击球不是很强大,我在她的正手位置做了很多文章。”图里亚加诺娃继续说:“她的失误越来越多,我想肯能是因为紧张吧。”

  获得胜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将在女网团体半决赛中对阵印度队。印度队在1/4决赛中战胜了泰国队。(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