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队获得网球男团冠军 李亨泽单打双打取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30 新华网
韩国队获得网球男团冠军李亨泽单打双打取两分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在8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网球男子团体决赛中,韩国队在先输一场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两场,以总比分2:1战胜卫冕冠军日本队,获得金牌。

  本场比赛是两队连续第三次在亚运会网球男团决赛中碰面,前两次双方各胜一次。在上次的釜山亚运会上,韩国队在主场未能把握住机会,将男团金牌拱手让给日本队。

  本次亚运会的男团决赛本应在7日进行,但大雨将比赛延迟到8日。

  第一单打的比赛在日本的铃木贵男和韩国的郑熙石之间进行。两人年龄同为30岁,并都参加过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比赛中,铃木贵男在发球线上占据主动,全场共发出13记ACE球,而郑熙石的ACE球为尴尬的零纪录。最后铃木贵男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

  第一单打的失利让韩国第二单打、目前排名亚洲第一的老将李亨泽压力陡增,而22岁的日本新秀添田豪也略显紧张。最终,马上就要年满31岁的李亨泽扳回一盘,帮助韩国队追平比分。

  第三场双打比赛再次被大雨打断,但韩国组合的发挥较日本组合更为稳定,他们以6:2、5:7、6:2战胜对手,为韩国队锁定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