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男团决赛鏖战九小时 韩国击败日本斩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3:3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韩国队在一场马拉松鏖战中击败日本队成为多哈亚运会男子网球团体冠军。这场比赛因为下雨耽搁总共用了9个小时,双方激战三盘最终韩国队以2-1获胜。

  日本队的铃木隆夫在首盘单打6-0, 3-6, 6-3 击败韩国选手边申硕。第二盘单打韩国选手李亨泽直落两局战胜添田豪扳平大比分。韩国队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再次派出亚洲头
号球手边申硕,他和队友Jun Woong Sun击败了日本队的铃木隆夫和岩渊聪,比分为6-2, 5-7, 6-2。

  赛后,边申硕说:“2002年釜山亚运会我们未能获胜,这枚金牌是那次的补偿。”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前天结束,但是下雨导致比赛被延期24小时。韩国选手认为,下雨致使比赛延期实际上给他们帮了忙。

  “感谢下雨,让我们可以在星期四获得一些休息”边申硕说:“我今天的状态很好,我的队友体力也很足,所以我知道只要我们能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胜利就会属于我们。”

  是韩国队第三次获得亚运会

网球男子团体赛金牌,另外两次分别是在1986年和1998年。(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