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斯/布帕蒂口水仗再度上演 为保金牌仍然搭档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曾多次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印度网球选手佩斯和布帕蒂多次被爆个人关系紧张,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这对出色的双打搭档再次联袂征战亚运会的男子双打赛场。

  昨天,印度网球队的教练那丹在多哈表示,这对组合将百分之百的出战男双比赛。

  作为上届亚运会网球项目的金牌得主,佩斯和布帕蒂曾经一起夺得过8次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是就在几年前,他们以个性不合为由而分道扬镳。

  而就在前几天的本届亚运会团体比赛中,两人原本破裂的关系在赛场上进一步恶化。事件的起因是团体比赛第一轮印度队最终不敌中国台北队,这场失利使印度队颇为震动。最为印度队的队长,佩斯在赛后表示:“布帕蒂在比赛中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这导致了他在没能保住发球局后输掉了自己的比赛。”

  印度媒体在事后也建议说,印度队的官员应该想方设法协调两人之间的关系,以确保印度队在亚运会上拿到一枚金牌。本来,印度队希望有两位老将的压阵,印度队能在亚运会的男子赛事中一举拿下团体和双打的金牌,所以他们不想二人的关系问题影响赛前制定的夺金计划。

  印度媒体还报道说,佩斯在之前曾坚持要布帕蒂进行身体的健康检查。

  而负责印度队队员选拔的阿卡塔-阿里对这一不团结的事件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还表示,印度主教练对于佩斯的态度过于偏袒。他说:“大家都因为这件事情嘲笑我们,这对于我们印度

网球的将来没有好处。这场涉及到我们印度队的争吵是不正确的。”

  在印度队建队之初,布帕蒂曾因为队中头号女单选手米尔扎和佩斯搭档出战混双的比赛而退出的国家队,但是最终又被劝说回队中。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