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搭档为国抛开个人恩怨 佩斯/布帕蒂携手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9日,多哈消息,印度选手佩斯/布帕蒂将他们的口水战放到了一遍,在半决赛中,他们击败了中国香港的一对组合晋级男双半决赛。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0,6-4。

  赛后佩斯也谈到了他和布帕蒂之间的问题,他声称他们之间的争吵已经成为过去:"我们把争论放到一边。" 作为上届亚运会网球项目的金牌得主,佩斯和布帕蒂曾经一起夺
得过8次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然而比赛之前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但是为了国家得利益他们仍然并肩作战。

  就在前几天的本届亚运会团体比赛中,团体比赛第一轮印度队最终不敌中国台北队,这场失利使印度队颇为震动。而佩斯也公开指责了布帕蒂:"我觉得他应该诚实的面对自己,面对他的伤以及他所从事的职业。我对他很敬重,他是一名出色的选手,为国家作了很多的贡献,但是这时候,他应该诚实一点。"

  即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两个人也并没有和对方多说一句话。"我们需要为了国家而战。"老将佩斯只抛下这么一句话。为了能够再次给印度队摘下一金,佩斯/布帕蒂还要在半决赛中再接再励。(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