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网球各单项赛继续进行 中国选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5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王集旻)多哈亚运会网球各单项的比赛9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在参加的比赛里全面告捷。

  男单方面,中国的两名选手均在第二轮取胜,孙鹏以两个6:3战胜印度选手罗恩,王钰以两个6:0轻松战胜一名中国澳门选手。此外,包括韩国人李亨泽、中国台北队的卢彦勋、王宇佐在内的种子选手均悉数过关。

  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女双比赛中首次亮相,她们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7:6,6:2战胜一对韩国组合后晋级下一轮。

  混双的争夺当日也进入第二轮,于欣源/孙甜甜以6:4和6:1轻松战胜韩国组合林奎泰/金美玉。曾少眩/晏紫以6:1、6: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萨尔瓦尔/阿尔宾娜。当日

网球赛场上最大的冷门来自混双。2号种子、印度组合布帕蒂/乌博罗伊在输给一对泰国组合后惨遭淘汰。(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