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网种子选手纷纷过关 提团体赛李娜仍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0日,法新社消息,在周日进行的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并没有什么冷门发生,种子选手纷纷击败各自的对手闯关成功。夺冠呼声最高的李娜以6-1,6-3击败了印尼的一名选手,在1/4决赛中,她将迎战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亚加诺娃。后者在之前的比赛中以两个6-1横扫一名菲律宾选手。

  获胜后,李娜也是很开心;"我今天打的很好,因为我不了解我的对手,以前从没有
和她交过手,虽然我并没有拼尽全力,但是我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在团体比赛中我丢掉了我的第一场比赛。"

  中国的另一名选手郑洁同样是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郑洁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她在之前的比赛中以两个6-1战胜了一名越南选手。詹咏然在已经结束的女团比赛中帮助中国台北获得了团体冠军。

  比赛最激烈的要数泰国选手塔纳苏甘与菲律宾选手的比赛。塔纳苏甘以6-4,7-5的比分惊险的战胜对手。赛后她说道:"我的开局打的并不是很好,对手发挥的相当出色。我必须集中精力,今天我的状态始终不好,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必须尽快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印度

美少女米尔扎轻松击败韩国选手晋级八强。赛后她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是很满意,但是对后仍然让她感受到了压力。"一天打两场比赛让我感觉很疲劳,今天我必须要打三场。"米尔扎同时还将参加女双以及混双的比赛。(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