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单打李娜郑洁捍卫金花尊严 男子选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消息,亚运会单打1/8决赛打响,两位出战的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都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8强。而在稍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孙鹏苦战三盘以2-6/6-3/1-6负于韩国选手金雄善,王钰则被韩国名将李亨泽以6-2/6-0横扫出局。

  团体赛中表现不佳的中国女将今天状态不错,率先出战的李娜是本次亚运会的女单
1号种子,她的对手是印度尼西亚选手古亚姆。首盘比赛古亚姆只拿下了第三局,李娜以6-1轻松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李娜遭到了对手的强力反击,她在首个发球局被破发的不利情况下,先后两次反破古亚姆的发球,以6-3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2号种子郑洁今天的对手是印度选手乌伯罗,郑洁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比分以4-0领先,此时对手宣布因伤退出比赛,郑洁兵不血刃进入8强。

  与金花的强势表现相反,两位参赛的中国男选手孙鹏和王钰都被淘汰出局,孙鹏在今天和金雄善的比赛中基本上处于下风,虽然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顽强扳回一盘,但是在关键决胜盘,金雄善一上来就以5-0遥遥领先,随后两人保住发球局,金雄善以6-1拿下第三盘,赢得了比赛胜利。

  王钰今天挑战男单头号种子李亨泽,由于实力上差距明显,王钰全场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李亨泽开局以4-0大比分领先,随后以6-2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丧失信心的王钰一溃千里,以0-6惨败出局。(邓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