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双打进第三轮 直言团体出局并非绝对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0:34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10日,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子双打的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郑洁和晏紫第二轮轻松击败印尼选手,晋级第三轮。赛后中国的两名选手都表示首场比赛的对手实力较弱,但是以后的比赛将会更加艰难。

  女双头号选手中国的郑洁和晏紫本轮的对手印尼选手实力比较弱,两盘比赛中国姑娘只让对手在首盘拿到一局,就以45分钟结束了战斗。在场边观战的孙晋芳和教练员们也都
个个神态轻松。赛后,晏紫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的对手不是特别强,感觉比较正常。”同样,郑洁也认为,对手不强才让比赛赢得这么轻松,但是她也强调,以后的双打比赛也将会更加艰难。

  尽管中国女网团体赛在半决赛上就失利,成为一大冷门,但是晏紫却说这也未必就不好,她说:“这次团体准备的不够充分,没想到对手发挥得那么好,也没想到两个单打就输了。但是我觉得团体输了也不见得就是坏事,因为团体打到决赛,单打就会很累。现在这样可能,对郑洁和李娜来说比较轻松。”

  其实团体失利的阴影一直没有离开李娜和郑洁两名单打选手,但是郑洁也在双打比赛结束后说“要把团体失利的压力变成动力,争取在单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单项开始的两天里,中国女网选手都顺利晋级,这样晏紫非常开心,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够一直继续下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