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金花完美晋级 印度库娃多线作战女单仍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12月10日,法新社消息,中国网坛头号女单李娜成功闯入了女单八强,对于自己的脚踝的伤势,她也是丝毫不介意。

  世界排名21的李娜在温网创造了一个记录,她成为第一个进入大满贯八强的中国女选手,她仅仅耗时56分钟就击败了印尼的一名选手,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1,6-3。在之前的比赛中,李娜的脚踝受伤,导致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缠紧绑带带伤上阵。但是她仍然坚持说
伤势不是大问题,不会影响比赛。"伤势不会影响我的,"李娜说道。"即使今天的比赛我没有用尽全力,但是我不能放松,尤其是团体失利令我印象深刻,那是我输掉的第一场比赛。"在1/4决赛中,她将迎战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亚加诺娃。后者在之前的比赛中以两个6-1横扫一名菲律宾选手。李娜认为,此次女单冠军的最大对手来自于她的同胞郑洁。"我现在只是一场一场的去打好比赛而没有想更多关于决赛的事情。但是中国队是最有实力的。"在展望女单比赛的时候,李娜这样说到。

  中国的另一名选手郑洁同样是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郑洁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她在之前的比赛中以两个6-1战胜了一名越南选手。詹咏然在已经结束的女团比赛中帮助中国台北获得了团体冠军。

  2002年银牌得主塔纳苏甘以及印度小将米尔扎都顺利进入八强。米尔扎在女双的比赛中不敌日本组合,赛后米尔扎也说道;"比赛很艰难,但是我觉得我打的还不错,虽然没有机会获得金牌,但是至少我不用打那么多的比赛了。"米尔扎在混双的比赛中进入了1/4决赛。

  在双打的比赛中,

温网和澳网的双料冠军郑洁晏紫直落两盘击败印尼组合进入八强,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1和6-0。(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