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险送双鸭蛋开门红 混双组合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消息,亚运会双打和混双比赛继续进行,女双头号种子郑洁/晏紫以6-1/6-0横扫印度尼西亚组合古姆亚/哈托诺,混双4号种子于欣源/孙甜甜以6-2/6-4击败中国台北组合王宇佐/庄佳蓉,而混双5号种子曾少眩/晏紫则被台北组合卢彦勋/谢淑薇以6-3/6-4淘汰出局。

  郑洁/晏紫的首场双打比赛推迟一天举行,在今天的比赛中,这对澳网和温网女双双
料冠军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她们只让对手拿下了首盘第六局,仅用时42分钟就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将对手淘汰出局,比赛中郑洁/晏紫高达90%的发球得分率显示出她们在实力上的绝对优势。

  在于欣源/孙甜甜和王宇佐/庄佳蓉的比赛中,双方在首盘战成1-1之后,于欣源/孙甜甜连拿4局以5-1领先,随后以6-2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于欣源/孙甜甜在第三局和第五局两度破发成功,比分以4-1领先,虽然王宇佐/庄佳蓉在第六局反破发球局,但是于欣源/孙甜甜还是依靠多破一次发球局的优势以6-4拿下第二盘,顺利挺进四强。

  曾少眩/晏紫今天的对手卢彦勋/谢淑薇是混双的3号种子,双方在首盘比赛前半段打得十分激烈,前八局各保发球局战成4-4,关键时刻卢彦勋/谢淑薇抓住机会连拿两局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卢彦勋/谢淑薇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两次破发成功,而曾少眩/晏紫只在第五局取得破发,最终在第二盘以3-6失利,遗憾无缘四强。(邓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