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欣源谢孙甜甜丰富经验起作用 能够弥补自己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10日,多亚亚运会网球混双的1/4决赛,中国选手孙甜甜和于欣源以6:2和6:4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晋级四强。赛后于欣源认为搭档孙甜甜丰富的比赛经验给他带来了很大帮助。

  由于下午跟印度选手的男单比赛非常艰苦,几乎用了3个小时,所以在之后的混双比赛中他明显在体力上无法支撑。而中国两名选手坚持战术,稳扎稳打,一直在场上控制了局
面,顺利赢得比赛。赛后于欣源说对这场胜利的评价是“主要是气势上比对方要好。而且我们的球速比较快,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比较充分,针对这对选手的战术也准备得比较全面。”随后他还说:“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很高兴”

  这次亚运会之前,中国

网球队在江门集训,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让男队和女队进行混双的配对训练。结果两对混双孙甜甜/于欣源和晏紫/曾少暄双双冲进亚运会八强,应该说配合得比较合理。于欣源也对搭档孙甜甜欣赏有加,“我有一个很好的搭档,我们是第一次配合混双参加比赛。跟她搭档感觉很好,现在已经进前四了,下面的比赛就是放开打,放开拼。”于欣源认为,孙甜甜在场上不光是一个搭档,更重要的是能够弥补他经验上的欠缺,“混双项目应该是男的带着女的打,但是她有一定的经验,这样能弥补我在场上经验上的不足。”

  孙甜甜和于欣源进入四强之后很有可能碰上头号种子印度的佩斯和米尔扎,不管结果如何,相信这对中国选手都将会从比赛中吸取更多的经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