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网团体出局女单出彩 李娜欲与郑洁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50 都市快报

  女团出局女单出彩

  李娜想和郑洁会师决赛

  记 者陈 希

  本报讯女网团体赛止步八强后,中国金花在单打上的表现就成了国人关注的焦点。压力大了,姑娘们却越打越顺手。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两位出战的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晋级8强,为中国女网团队正了名。

  面对印度尼西亚选手古亚姆,李娜只用时55分钟,便以6∶1和6∶3轻松胜出。随后出场的郑洁赢得更轻松,首局一开始她就以4∶0领先。此后,她的对手印度人乌伯罗因伤退赛,郑洁兵不血刃进8强。

  团体赛失利后拒绝采访的李娜昨天终于敞开了心扉。“输了团体赛后,我哭了整整一夜,”中国女单一姐李娜停顿了几秒后说,“单打比赛前,刚收到妈妈给我发的短信。她让我要有自信。我跟她说,没有问题。”是的,只要摆正了心态,中国金花在多哈亚运会上是没有对手的。

  “今天的对手实力不强,我没有必要全力以赴。但此前没和她交过手,所以我也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吃过团体赛的亏,李娜对比赛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因为她已经清楚地意识到,在多哈自己是“众矢之的”,只要稍稍分心,就很可能重蹈女团失利的覆辙。“我希望能和郑洁会师决赛,所以每一场我都要全力以赴。”

  此外,中国男单选手全部止步八强。孙鹏苦战三盘,1∶2不敌韩国选手金雄善,王钰则被韩国名将李亨泽以2∶0横扫出局。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