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一天三赛仍晋级 强势表现剑指女单网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0日多哈消息,在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八分之一决赛中,印度“库娃”米尔扎直落两盘战胜了一名韩国选手成功晋级八强,以自己的实力向各路强手证明自己将会是亚运会女单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这为年仅19岁的印度小姑娘仅仅耗时34分钟就以6-1和6-4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将全场比赛几乎变成了个人的表演。

  现世界排名67位的米尔扎在本届亚运会上被列为女单4号种子,在比赛中,她延续了在多哈赛场上的良好状态,首盘比赛中就分别在第三,第五和第七局取得破发,痛快的在18分钟里就取得了首局的胜利。而在第二局中,米尔扎又凭借在第而,第四和第八局的破发再下一城,从而成功的为自己锁定了一张八强的入场券。

  米尔扎再赛后表示,来自观众的支持是自己获胜的关键原因,她说:“我在比赛中一直打的不错,但是当对手得到了几分之后我开始变得有些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在比赛中的击球很出色,所以整体的发挥不错,再加上观众的鼓励,我最终赢得了比赛。”

  不过,米尔扎也承认,在一天之内连续参加三场比赛对于自己的体力是个严峻地考验,她说:“我必须打好单打,而在一天之内打两场以上的比赛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但是我却连打了三场。”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