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孙甜甜找到制胜战术 奥运冠军让对手放弃抵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11日,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双1/4决赛中,率先出场的李婷和孙甜甜以6:3和6:1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李婷赛后透露,赢得这场比赛很大的原因是她们两个人在场上的临时战术调整。

  昨夜多哈下雨,11日一整天都是阴风习习,温度骤降。网球赛场上队员们穿着短裙比赛,看着就让人觉得冷。来哈里发俱乐部观看网球比赛的观众大部分都是印度人,他们心
爱的佩斯和米尔扎是这些拖家带口的印度人的主要关注焦点。孙甜甜和李婷的比赛与米尔扎的单打同时举行,这样7号场地上的观众少的可怜,一部分是10个人左右的日本队选手,另外就是以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为首的中国队官员,再有就是新浪的小编和央视的哥儿俩。

  整场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的气势始终压在对手之上,两名日本选手象霜打的茄子一样胡乱搪塞,尤其是第二盘,她们几乎失去了战斗的勇气。赛后李婷也说:“开始比分咬得挺紧。昨天想到她们的球会很平,但是今天上场发现比我们想的更平,我们被迫临时改变战术,因为打平我们不占优势,所以相对多起点高球。”高球战术果然奏效,中国组合越打越自信,对手则基本放弃抵抗。

  尽管本次亚运会上中国男子

网球选手没有取得预想中的结果,但是女子这边却一直高歌猛进。李婷也认为希望这样的趋势一直继续,但是她也强调:“但是还要好好打,因为以后的比赛更加艰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