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亚运女网产生四强 印度库娃挑战亚洲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法新社消息,中国网球头号女单李娜击败了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里亚加诺娃,成功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她的对手是印度小将米尔扎。

  李娜现在世界排名第21,是本次参加比赛排名最高的选手,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里亚加诺娃的比赛中,李娜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成功,最终以3-6,7-5,6-2逆转成功。

  四号种子米尔扎相对与李娜则赢的相当的轻松,米尔扎现在排名第66,在第一盘的比赛中破发成功,第二盘的比赛中她更是三破对手发球局,最终她以6-3,6-2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我将尽我自己所能去获胜,虽然我知道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展望与李娜的比赛的时候,米尔扎说道。"但是我发挥的不错,状态也很好。"她补充道。

  李娜在团体赛中输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里亚加诺娃,对于自己的表现,李娜也做了评价:"我打的不错,打了这么多比赛我有点累。图里亚加诺娃发球很出色,但是在丢掉第一盘以后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可以取胜的,我坚持下来了。第二盘的比赛中,她精力有些不集中。"

  半决赛对于米尔扎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李娜作为夺冠的热门人选也是颇受人们关注。在

温网中,李娜创造了历史,她成为了第一个在大满贯赛事中进入八强的中国女选手。她的同胞郑洁也是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进入四强。(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