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亚洲一姐逼近女网个人冠军 将战印度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结束的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双双获胜进入四强,赛后亚运会官方网站专门撰文对比赛进行了关注:

  李娜距离20年来中国亚运会第一个网球女单冠军又近了一步,她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1淘汰了上届冠军,乌兹别克斯坦的图里亚加诺娃,挺进半决赛。

  比赛在哈里发国际网球和壁球中心举行,李娜作为亚洲头号选手和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出战,但是她首盘比赛却以失利告终,不过她很快重新振作,最终以3-6,7-5,6-2获得胜利。

  李娜在今年的温布尔顿公开赛上成为第一个打入大满贯八强的中国女选手,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印度的新星米尔扎,后者是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她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相对轻松,6-3,6-2直落两盘击败了一位泰国选手。

  比赛中米尔扎的印度同胞大胜的为她加油,但是印度

美少女承认,这实际上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自己的比赛,米尔扎说:“这(观众的声音)有点让我分神,尤其是在比赛进行中。比赛中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和边线上,不过能赢得比赛让我很高兴。”

  李娜在四强中并不孤单,她的同胞2号种子郑洁也进入了半决赛,郑洁在比赛中同样先失一盘,不过她同样逆转成功,击败了中国台北的6号种子詹咏然,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日本的中村蓝子,后者经过一番苦战淘汰了泰国老将塔纳苏甘。(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