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爆冷完败于印度库娃 郑洁进决赛保留金牌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32 新浪体育
李娜爆冷完败于印度库娃郑洁进决赛保留金牌希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单4强战全面展开,“亚洲一姐”李娜出人意料地以两个2-6完败在印度美少女米尔扎手中,另外一场比赛中,郑洁发挥正常以6-3/6-2轻取日本选手中村兰子,这样郑洁将和米尔扎争夺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单冠军。

  来到多哈后一直没有教练单独训练的李娜本场比赛状态全无,两盘比赛均是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以1-4的大比分落后,赛后李娜透露并没有针对米尔扎做充足的准备,印度姑娘
在连续参加团体赛事、混双赛事、双打赛事和单打赛事中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两盘比赛李娜在追到2-5时均无法更进一步,米尔扎在自己的发球局终结了头号种子李娜的前进脚步。

  2号种子郑洁在李娜的比赛结束之前率先进入决赛,世界单打排名一度上升到第27位的郑洁本场比赛表现稳定,在利用积极跑动、大范围调度对手、处理好自己发球局的同时,两盘均是率先破发锁定胜局。

  在本次亚运会上,郑洁还将和晏紫、以及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力争获得女双冠军,另外于欣源/孙甜甜已经进入混双4强。郑洁将在女单和女双赛事中肩负起中国网球队获得金牌的重任。(nana)

  李娜完负印度美少女道出败因 怒斥球迷干扰自己比赛

    印度网球迷"横行"赛场干扰比赛 李娜怒不可遏斥责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