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号种子无缘女单决赛 印度观众助米尔扎击败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多哈消息,第15届亚运会网球比赛刚刚结束一场女子单打半决赛。印度美少女S-米尔扎以两个6-2轻松击败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成功进入决赛。

  世界排名21位的中国选手李娜,是本次亚运会女子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世界排名66位的米尔扎表示,她非常紧张李娜在比赛中会随时爆发。

  “我一直在想,她的世界排名是21位,所以她可能在随时爆发出来。”米尔扎说,“我只是努力的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我必须这样做。”

  赛事4号种子米尔扎,第一局就破了李娜的发球局,随后的第5局她又让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落败,以5-2领先,随后米尔扎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

  米尔扎在第二盘比赛继续发威,上来又破了李娜的发球,以2-1取得领先。李娜正手回球再次出现失误后,米尔扎以4-1获得领先。米尔扎表示,现场的观众是自己今天获胜的最大关键。李娜在比赛中似乎受到了声势巨大的印度观众的影响,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地位。

  “真是令人惊讶,”米尔扎说,“今天的观众比以往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多。”李娜在赛后说到这些观众时,毫不客气地说:“感觉他们跟蝗虫一样。”

  在今年的温布尔登

网球公开赛上,24岁的李娜成为第一个进入1/4决赛的中国球员,她也成为多哈亚运会女子单打的夺冠热门。

  在14日的女单决赛中,米尔扎将会面对另一位中国选手郑洁。届时郑洁不光要对付米尔扎凌厉的球风,还要面对“蝗虫”般的印度观众。希望在赛前李娜可以把自己的遭遇提前告诉队友,保证把这些外界因素的影响降到最低。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