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奥运夺冠前后水平差不多 希望问鼎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12日,在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和孙甜甜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无缘决赛,赛后李婷认为对方打法让她们感觉受到限制。

  新浪体育:感觉今天的比赛哪里没有处理好?

  李婷:我觉得有点受限制,对方的节奏和打法有点限制我们,我们应变的不够及时。

  新浪体育:落后的时候是不是气势上受影响?

  李婷:说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我们没有放弃,但是一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得分,所以气势出不来。

  新浪体育:感觉雅典奥运会之后你们的水平有没有提高?

  李婷:雅典的比赛,之前和之后都差不多。以前大家对

网球关注不多,没想到我们会夺冠,然后对网球的关注也就多起来。我们都差不多,雅典那块金牌有很多因素在里面,有我们的努力还有机遇。(现在的状态)挺正常。也不能说奥运会之前我们差到哪去,之后又高到哪去。

  新浪体育:奥运会的冠军拿郑洁和晏紫已经拿到了大满贯冠军,下一步你们对于大满贯的冠军有没有什么计划?

  李婷:大满贯我们都想,这是网球的最高荣誉。(郑洁和晏紫)她们这一年打得确实很好,也是中国网球的一个新起点,也带动大家对网球的关注。我们也希望能够在大满贯上获得冠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