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甜甜赞中国台北搭档出奇兵 遭爆冷因对手防御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12日,在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和孙甜甜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无缘决赛,孙甜甜表示在赛前对于詹咏然的准备不够充分,让她们在场上比较被动。

  新浪体育:今天这场比赛怎么一下子输得这么快?

  孙甜甜:感觉第一盘我得发球局一下子就掉了,我自己这边压力挺大,有些球打得着急。

  新浪体育:对这对中国台北选手有什么评价?

  孙甜甜:对手的防御能力挺强,我们很多该得的球没有得分,她们都给防过来了,这样下一拍我们就有点准备不足。可能这方面失误就有点多。

  新浪体育:赛前对这对选手做了哪些准备?

  孙甜甜:我们也准备了,没想到一区的那个选手在网前动得那么多。可能在她身上有点准备不足,她在网前动得多,我们对她不了解。对詹咏然我们第一次跟她们打双打。

  新浪体育:晚些时候还有一场混双比赛吧?

  孙甜甜:是的。

  新浪体育:那休息一下吧,祝你好运!

  孙甜甜:谢谢。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