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咏然淘汰奥运冠军没压力 爆冷因关键分处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12日,在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庄佳容击败李婷和孙甜甜,晋级决赛。赛后詹咏然表示在亚运会上她们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希望在决赛中能有最好的发挥。

  新浪体育:今天对手是奥运冠军,你们是怎么想的?

  詹咏然:他们是奥运金牌,我们就尽力打,看能发挥多少,打最好出来吧。她们是奥运冠军嘛,我们就没有什么压力。

  新浪体育:什么时候跟庄佳容开始搭配双打?

  詹咏然:我从小就打双打,跟她是配了一年。

  新浪体育:感觉今天主要赢在什么地方?

  詹咏然:主要是关键分处理的比较好。

  新浪体育: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是什么?

  詹咏然:我们来之前的目标就是团体的金牌,我们已经拿到了。单项我们就是尽量比吧!

  新浪体育:感觉亚运会上的发挥怎么样?

  詹咏然:我们在前几场比赛都打得不好,对菲律宾那场是超级烂,对印尼那场也不太好,但是今天这场已经发挥得差不多了,相信下一场会发挥得最好。

  新浪体育:女双决赛你们可能遇上大满贯冠军郑洁和晏紫,怎么想的?

  詹咏然:下一场对大满贯冠军,那就完全没有压力了。最厉害的就是大满贯了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