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李婷孙甜甜相继意外输球 孙晋芳称怒其不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王集旻)在李娜和李婷/孙甜甜相继输掉各自的半决赛之后,网球队领队孙晋芳和中国网球女队主教练蒋宏伟的心中可能只有四个字:怒其不争。

  “中国女网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绝对没有问题,比赛经验也没问题,绝对有实力拿冠军,但职业境界却远远达不到必需的素养。在场上失误很正常,咬住就追回来了嘛!输了球也没关系,但作风不能丢,输也要输得明白,”中国老女排队长孙晋芳明显对12日的两场
半决赛失利很不满。

  “此外,中国球员的心态也要摆正,世界排名不说明问题,你要学会顶住压力打逆风球,中国球员的抗压能力太缺乏了!”

  女队主教练蒋宏伟也坦言自己近来“很痛苦”,认为中国女网目前缺乏“集体主义感”和“责任感”,面对综合性运动会“太脆弱”。

  两位中国

网球界的重量级人物还不约而同地提到五连冠时代的中国老
女排
的顽强作风,称中国女网必须要向老女排学习永不放弃的作风。

  在12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赛事头号种子、现排名世界第21位的李娜以0:2输给了印度选手萨·米尔扎,而雅典奥运会冠军、赛事二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在随后的女双比赛里斗志全无,完全被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庄佳容控制,以0:2迅速溃败。(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