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亚洲一姐马失前蹄 米尔扎郑洁会师女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2日,官网消息,印度小将米尔扎以及中国选手郑洁会师本届亚运会女单的决赛。米尔扎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两盘的比分均为6-2,这场本来被期待成为一场激烈对决的半决赛却进行的平淡无奇。面对米尔扎强有力的底线进攻,李娜显得毫无办法。另一场半决赛中,郑洁直落两盘击败了日本选手中村兰子。

  比赛结束后,郑洁也对自己的表现做了评价:"我觉得我发挥的很好,我进攻很犀利
也力争更多的调动对手,我的发球也越来越好。团体的比赛中我们输了,对于我们来说都很伤心,但是现在我们要向前看,不要想太多团体比赛的失利,一分一分的打。"

  中村兰子对于郑洁的表现也不吝啬赞美之词:"她打的很棒,正反手都很出色,总之她打的棒极了。"

  米尔扎也点评了她和李娜之间的比赛:"我之前看过她打比赛,我知道我必须攻击她的正手,当我们换边的时候风向对我有点影响。第二盘的比赛我必须更加专心,因为像李娜这样的选手随时都会发起反击。我之前只和她打过一次,一年多以前了,当时我输了,今天的比赛是我发挥最出色的比赛之一。"李娜则表示,米尔扎的表现很出色,令她毫无办法。(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