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美少女竟成红颜祸水 一代网坛天骄组合面临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14 新浪体育
佩斯/布帕蒂多哈亚运最后一场演出?


佩斯/布帕蒂多哈亚运最后一场演出?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多哈 印度组合佩斯(Leander Paes)/布帕蒂(Mahesh Bhupathi)成功卫冕亚运会网球男双冠军。但是本该举杯同庆的网球搭档却在赛后发起相互攻击。多哈亚运会网球男双金牌,这可能就是佩斯/布帕蒂这对经典组合的最后一项荣誉了。

  两位选手是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结下仇的。在印度队输给中国台北队后,佩斯公开置疑双打搭档布帕蒂的体能和责任心存在问题。这对搭档领取双打金牌后一小时,布帕蒂公开向
佩斯发起反击。

  “关于我对国家的忠诚和体能问题出现了很多置疑。”布帕蒂说到。“我听说他(佩斯)不想再和我配对了……那么我也不会去乞求任何人。”

  “如果这意味着‘印度快车’的解散,那我我很高兴能以这种高姿态做结束。实话说,我已经在他的指责声中生活了12年。”

  印度组合佩斯(Leander Paes)/布帕蒂(Mahesh Bhupathi)是男子网坛双打项目中的一对著名组合,他们曾经合作拿下法网和

温网这样的大满贯赛事冠军奖杯,并多次杀入决赛,因此被世人尊称为“印度快车”。

  今年32岁的布帕蒂在亚运会开赛前险些退出比赛,原因是他对印度代表团安排搭档佩斯和印度头号美女单打米尔扎配对混双感到不满。而佩斯甚至为了和米尔扎配对提出放弃和布帕蒂搭档男双。布帕蒂曾表示,他对佩斯拒绝和自己搭档感到羞辱。而两位运动员能维持组合参加比赛是因为队中的另一位年轻球员不愿意参加双打比赛。这对印度黄金男双之间翻脸的导火索就是如此。

美少女队友引发内部战争印度网坛天骄组合将解散

混双决赛中佩斯抚摸的女孩就是米尔扎

  “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双打冠军,我们做到了。”布帕蒂继续说到。“我们之间不寻常的关系已经维持了7年,只要其中一个离开,另一个也就不得不放弃。”

  “我只是对自己能拿着金牌回家还感到高兴。希望一切都结束了。”

  这对经典组合是印度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重任的希望,但是布帕蒂认为这个梦想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我们应该停止讨论奥运会金牌。”布帕蒂说。“这在我们之间已经明显不可能发生。”

  现年33岁的佩斯是印度戴维斯杯网球队的队长,他却在此时对布帕蒂发表高度评价。“在印度,任何时候我都愿意和布帕蒂合作,他是球队的栋梁。”佩斯说,“请大家不要让本周发生的事情再发展下去。”

  值得补充的是,小美女米尔扎和佩斯搭档赢得了亚运会网球混双金牌。(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网球”的相关新闻
郑洁不满印度观众:他们像在看足球 网球是文雅运...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日本选手击掌庆祝得分 (2006-12-14)
网球打到最后拼境界 蒋宏伟:郑洁赢在人品好 (2006-12-14)
高声呐喊让网球场像足球场 郑洁受印度球迷影响 (2006-12-14)
网球首尝亚运冠军滋味 蒋宏伟:成也心态败也心态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日本选手跳起扣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