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萨马兰奇夸我们打得好 只知道他喜欢邓亚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04 江淮晨报

  晨报 讯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以2比0击败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蓉夺得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双冠军。站在哈利法国际网球馆的领奖台上,郑洁/晏紫不仅接过了金牌,还收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亲自为中国姑娘颁奖。

  众所周知,萨翁对中国选手偏爱有加,昨天在颁奖的时候,萨翁还在郑洁/晏紫的耳旁轻语了几句。

  “萨翁夸奖我们打得好,恭喜我们得了两枚金牌。”走下领奖台的郑洁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是不是萨翁喜欢你们俩啊?”有人调侃道。

  而聪明的郑洁报之以狡黠的一笑:“我只知道,萨翁喜欢我们的邓亚萍。”

  结束了双打的比赛,

网球队在本届亚运会的任务已经全部完成。“累死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接下来两天我一定会去购物!”郑洁说道。郑洁说:“这两块金牌拿得真是不容易,特别是团体失利的情况下,当时的心态很差。多亏教练的帮助,我们才及时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其实这场女双决赛,郑洁/晏紫赢得也不轻松。郑洁/晏紫把胜利归之于两人长久建立起来的相互信任:“第二盘第9局很关键,落后的时候我们相互鼓励,我们是抱着冲击金牌的心态去比赛。很开心,我们赢了。”

  郑洁脖子上挂了两枚金牌,显得很开心,更重要的是她觉得自己真正成熟了。

  (宗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郑洁/晏紫女双折桂 (2006-12-15)
郑洁/晏紫女双夺魁有惊无险 萨翁颁奖成意外之喜 (2006-12-15)
女双夺冠郑洁直言残酷:某种程度上亚运难过大满贯 (2006-12-15)
郑洁晏紫惊喜萨马兰奇颁奖 萨翁与中国网球有段缘 (2006-12-15)
萨马兰奇亲自为郑洁/晏紫颁奖 郑洁给亚运打85分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