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献双金孙晋芳露笑脸 直言爱徒仍有上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邓凯 王继飞发自多哈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网球队领队孙晋芳一扫前两天的阴霾,非常高兴地给郑洁、晏紫以及获得铜牌的孙甜甜、李婷合影,甚至还随着现场的舞蹈有节奏的打着拍子,看来两块
金牌让此前震怒的孙晋芳心情总算好了点。

  很显然孙晋芳还是有点紧张,这从赛后的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当郑洁和晏紫获得女双金牌之后,被众多记者包围采访,面对此景孙晋芳非常紧张,她甚至一度以为两个姑娘没带领奖服,为此她在现场不断地提醒着两个川妹子。稍后,孙晋芳也恢复了平静,谈到中国女网这次的整体表现,她这样说:“比赛中暴露出抗压能力差,综合素质不足的问题。李婷/孙甜甜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失利,面对对手的冲劲,她们反而没了主张。总的来看,中国女网选手目前还缺少霸气。”而主教练蒋宏伟则表示,郑洁虽然自身条件不太好,而且此次又是带伤参赛,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可贵的敢打敢拼的意志和精神,“她能够激励其他球员,我们的队伍发展需要她这样的队员,她的精神和意志品质对中国女子网球的发展很有促进作用。”蒋宏伟甚至表示,只要保持现在的技术和稳定的心理,郑洁仍有上升空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孙晋芳”的相关新闻
郑洁献双金 孙晋芳开乐 (2006-12-15)
孙晋芳赞郑洁作风像邓亚萍 称中国男单差在一股气 (2006-12-15)
孙晋芳赞誉之辞送郑洁:中国女网需要这样的灵魂人... (2006-12-15)
郑洁晏紫喜获萨翁颁奖 孙晋芳:女网亚洲属一流 (2006-12-15)
孙晋芳狠批奥运冠军组合 赛后不认真总结很难进步 (2006-12-14)
孙晋芳:中国女网还是缺霸气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