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马兰奇为网球女双颁奖 晏紫:这是奥运冠军的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不是萨马兰奇先生么?走进哈里发网球场,记者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贵宾席的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赛前十分钟,一位穿着阿拉伯长袍的官员匆忙而至,坐在萨翁身边陪同到比赛结束。

  86岁的萨马兰奇穿着深蓝色西装上衣、黑色西裤,打着蓝色领带,看上去气色不错。他一边观看比赛,一边从身边的一个金色托盘中抓起坚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郑洁与
晏紫第一盘轻松拿下,萨翁的嘴巴嚼个不停。第二盘,郑洁与晏紫被对手连下三局,萨翁马上停下品尝坚果,身体前倾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进入抢七,萨翁将双手抱在胸前,面带微笑观看了双方的最后决战。

  比赛结束后,亚组委官员走上前去,邀请萨翁为选手颁奖。萨翁轻松地自己站起身来,摘掉茶色眼镜,迈着缓慢的步伐走进场地。颁奖之后,半岛电视台在场地内对萨翁进行采访,老人家说:“比赛很精彩,两队选手的发挥都不错。”

  见到萨马兰奇给自己颁奖,站在领奖台上的选手都十分激动。晏紫告诉记者:“他给我们颁奖,我觉得这是奥运会冠军的待遇。在颁奖的时候他跟我说,你们的表现很出色。”

  提起萨马兰奇,郑洁也是肃然起敬:“我以前知道萨马兰奇先生很欣赏邓亚萍,没想到他能给我们颁奖。我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见过他一面,我们都很崇敬他。”晶报卡塔尔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萨马兰奇”的相关新闻
萨马兰奇为网坛邓亚萍颁奖 女网需要“郑洁精神” (2006-12-15)
郑洁晏紫惊喜萨马兰奇颁奖 萨翁与中国网球有段缘 (2006-12-15)
萨马兰奇亲自为郑洁/晏紫颁奖 郑洁给亚运打85分 (2006-12-15)
郑洁:萨马兰奇夸我们打得好 只知道他喜欢邓亚萍 (2006-12-15)
图文-网球女双郑洁/晏紫夺金 萨马兰奇观战 (2006-12-14)
图文-网球女双决赛郑洁晏紫夺金 萨马兰奇亲自颁...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