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德培将执教中国网球队? 一切取决于他的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55 大众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4日专电在多哈亚运会网球决赛现场,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有关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将来中国执教国家队的事情,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张德培本人的态度。只要他愿意,可以选择执教任何一支国家队。

  孙晋芳说,在张德培提出这一意愿之后,网管中心就一直持欢迎态度,并且还主动邀请他去广东江门实地考察,与中国运动员进行过初步接触。上海大师赛期间,网管中心也
与张德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但由于当时恰逢西方的感恩节,他要急着回去,这个事情就没有敲定下来。

  张晋芳说,张德培作为一名优秀的

网球运动员,曾经取得过不少辉煌的成绩。而且,张德培的比赛作风一直非常顽强,也很值得中国运动员学习。这都是网管中心对他非常欣赏的地方。如果他能来中国执教,对于提高中国网球运动水平必然大有好处。虽然到现在为止,张德培并没有提出具体的计划,但我们已经决定,只要他来,不管是带男队、女队还是青少年队,都可以由他自己来选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网球”的相关新闻
中国网球静候张德培 (2006-12-15)
中国再夺网球女双金牌 (2006-12-15)
图文-网球名将达维登科迎娶新娘 躲入妻子的温柔... (2006-12-15)
图文-网球名将达维登科迎娶新娘 劳模的大佬风范 (2006-12-15)
图文-网球名将达维登科迎娶新娘 成为众人焦点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