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与老公8月1日领完证 结婚使心打球态更平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唉呀,都被你们知道了!”走出更衣室的郑洁捂着左手上的结婚戒指笑着说,“我就知道是李婷那个大八卦说出来的。”

  “8月1日领证的,他对我很好,一直也是这样支持我打球。”谈起老公张宇时,郑洁满脸的幸福。“我觉得结了婚不是说就不打球了,如果哪一天真的不打球了,那是因为我没有向前的动力了。现在,我觉得结了婚反而会让我的心态更加的平稳。”

  作者:海光/来源: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图文-14日亚运39金 网球女子双打郑洁/晏紫夺冠 (2006-12-15)
郑洁: 结婚后心态更平稳 (2006-12-15)
网球:郑洁/晏紫夺得女双冠军 (2006-12-15)
郑洁/晏紫夺金 (2006-12-15)
郑洁“战靴”一红一白引关注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