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翁首次亮相多哈直奔网球场 颁奖夸中国金花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联盟专电“这一年,打得太好了!”从更衣室出来,晏紫笑着说。半个小时前,郑洁/晏紫2:0战胜中国台北的庄佳容/詹咏然,用一枚金牌结束了自己2006辉煌的一年。

  6:1轻松拿下首盘,次盘上来两次被破发一度0:3落后,“那时她们抢网抢得特别厉害,自己竟然出现短暂的恍惚。”晏紫赛后表示。不过两次大满贯夺冠的经验还是帮助了川妹子,感冒直咳嗽的庄佳容接连失误送分,最终在抢七中输掉了第二盘。低开高走的中国女
网在多哈用一枚金牌收官。

  没有了米尔扎,哈里发

网球中心的看台上空了大半,不过贵宾席上的一个人却足以镇得住整个球场,萨马兰奇第一次在多哈亮相。下台阶还有些不稳的萨马兰奇拒绝助手的搀扶,缓慢却稳定地走到中央球场为球员颁奖。“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来,在雅典的时候,我见过他,当时他是给甜甜他们颁奖的。”郑洁兴奋地说,“我知道他很喜欢邓亚萍的,刚才他祝贺我取得两枚金牌,说我打得特别好。”

  作者:海光/来源: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萨马兰奇”的相关新闻
萨马兰奇为网球女双颁奖 晏紫:这是奥运冠军的待... (2006-12-15)
萨马兰奇为网坛邓亚萍颁奖 女网需要“郑洁精神” (2006-12-15)
郑洁晏紫惊喜萨马兰奇颁奖 萨翁与中国网球有段缘 (2006-12-15)
萨马兰奇亲自为郑洁/晏紫颁奖 郑洁给亚运打85分 (2006-12-15)
郑洁:萨马兰奇夸我们打得好 只知道他喜欢邓亚萍 (2006-12-15)
图文-网球女双郑洁/晏紫夺金 萨马兰奇观战 (2006-12-14)
“郑洁”的相关新闻
图文-14日亚运39金 网球女子双打郑洁/晏紫夺冠 (2006-12-15)
郑洁: 结婚后心态更平稳 (2006-12-15)
网球:郑洁/晏紫夺得女双冠军 (2006-12-15)
郑洁/晏紫夺金 (2006-12-15)
郑洁“战靴”一红一白引关注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