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情温和做事不过火 郑洁在教练队友心中性格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34 新浪体育

  本报多哈12月14日电(特派记者许运)夺得金牌自然让郑洁很兴奋,不过让川妹子兴奋的还不光这点,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中,她和晏紫是从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手中接过金牌的。下台阶有些不稳的萨马兰奇拒绝助手的搀扶,缓慢却稳定地走到中央球场。“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来,在雅典的时候,我见过他,当时他是给甜甜她们颁奖。”郑洁兴奋地说,“刚才他祝贺我取得两枚金牌,说我打得特别好。”

  “两枚金牌,去年十运会有过一次,这次感觉更不同。”颁奖仪式后,郑洁将金牌仔细地放进了口袋。在教练和队友看来,郑洁的性格是目前的女网中最好的。

  “我觉得有些人场下怎样,场上就能如实地反映出来,郑洁就是这样的人。”晏紫如此评价自己的搭档。“其实也不是了,我性格属于比较温和的那种,不会做什么过于偏激的事情,所以教练就以为我是那种很好管理的球员。”郑洁说。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图文-14日亚运39金 网球女子双打郑洁/晏紫夺冠 (2006-12-15)
郑洁晏紫“抢”来女双桂冠 (2006-12-15)
萨翁颁奖,郑洁兴奋 (2006-12-15)
郑洁: 结婚后心态更平稳 (2006-12-15)
网球:郑洁/晏紫夺得女双冠军 (2006-12-15)
郑洁/晏紫夺金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