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芳:多哈任务完成70% 蒋宏伟:女队及格仍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25 足球-劲体育

  吴策力

  记者吴策力多哈报道 “2金3铜,成绩还可以,问题也不少。”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多哈亚运会只完成了70%的目标。

  “一个是完成一枚金牌的任务,另一个是为北京奥运会锻炼队伍。”孙晋芳说这是
网球队来多哈的两大目的,“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只完成了70%左右。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的队员超常完成了任务,有的队员还没有完成任务。”在前一天对李娜、李婷等人提出严厉批评后,孙晋芳表示女网的部分队员还需要在心态上继续锤炼。

  主教练蒋宏伟也认为:本次比赛指标上是完成了,但是从锻炼队伍的角度上讲却存在很多问题。尤其从2008年指标上来讲,有些队员在场上的作风和心态上还存在一些问题。“综合性运动会和职业比赛还是不同,都是背水一战,没有退路。比赛的规律不同,造成的心理压力也不同。在这方面我们还是要做些努力。”

  两枚金牌并没有让蒋宏伟的表情放松下来,他说:“中国女队目前是有股势头,但是还不能算是强势,要把我们的势头做强,这还需要做很多艰苦的工作。还要不断提高运动员自身的内在的境界,从技术上看我们并不差,体能上面这两年也有很大进步。亚运会这次中考,中国女队基本及格,但是还是不爽。不从成绩上来说,就说比赛的过程中间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应该说不能完全反映我们这个队在亚洲的地位和水平。”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孙晋芳”的相关新闻
成也心态败也心态 孙晋芳:我们的差距还很大 (2006-12-15)
郑洁献双金孙晋芳露笑脸 直言爱徒仍有上升空间 (2006-12-15)
孙晋芳赞郑洁作风像邓亚萍 称中国男单差在一股气 (2006-12-15)
孙晋芳赞誉之辞送郑洁:中国女网需要这样的灵魂人... (2006-12-15)
郑洁晏紫喜获萨翁颁奖 孙晋芳:女网亚洲属一流 (2006-12-15)
孙晋芳狠批奥运冠军组合 赛后不认真总结很难进步 (2006-12-14)
“蒋宏伟”的相关新闻
蒋宏伟:超额完成任务值得庆祝 状态先抑后扬需总... (2006-12-15)
蒋宏伟总结女网:成绩差强人意 未能完全反映水平 (2006-12-15)
蒋宏伟坚称双打为主不动摇 郑洁晏紫不顺也得拆对 (2006-12-14)
蒋宏伟:并非能力强就能取胜 像郑洁这样才值得信... (2006-12-14)
输了竟开心女网让人忧 蒋宏伟:有些队员思维走形... (2006-12-14)
网球打到最后拼境界 蒋宏伟:郑洁赢在人品好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