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当初基击败李亨泽夺冠 泰国同胞帮斯里查潘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5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网球决赛中,李亨泽击败斯里查潘获得了男单的冠军。4年后,斯里查潘因伤没有参加亚运会,但是他的泰国同胞尤当初基帮他报了仇。

  昨天,在网球男单的决赛中,大赛3号种子、泰国选手尤当初基直落两盘,以7比5和6比3击败大赛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李亨泽,夺得冠军。

  第一盘前10局双方均被保住自己发球局,局分上双方战成5比5平。第11局,尤当初基保住了发球局。而在第12局,李亨泽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尤当初基抓住机会成功破发。这样,尤当初基以7比5拿下首盘。

  第二盘第四局,李亨泰表现不佳被破发。在拿下第五局之后,尤当初基以局分4比1取得领先。此后三局,两位选手又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这样,尤当初基以6比3拿下第二盘,并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李亨泽,夺取男单冠军。

  整场比赛耗时90分钟。赛后的

技术统计显示,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尤当初基处于微弱下风。但在非压迫性失误方面,尤当初基只有21个,而李亨泰则是40个。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尤当初基”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尤当初基庄严肃... (2006-12-14)
图文-亚运网球男单泰国选手摘金 尤当初基救球 (2006-12-14)
图文-多哈亚运会12日网球赛况 尤当初基反手回球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会12日网球赛况 尤当初基跨步救球 (2006-12-13)
官网:男网尤当初基为祖国而战 李亨泽期待梦圆多... (2006-12-13)
“斯里查潘”的相关新闻
斯里查潘成就韩国名将 李亨泽杀入亚运会男单决赛 (2006-12-12)
韩网球头号种子李亨泽:不用和斯里查潘过招是运... (2006-12-10)
斯里查潘退出亚运会男单比赛 网球赛场星光黯淡 (2006-12-07)
斯里查潘无奈腕伤 韩国胜中国台北携日本进男团决... (2006-12-07)
亚运冠军荣誉敌不过澳网 斯里查潘放弃卫冕男单 (2006-12-07)
斯里查潘为澳网放弃男单 釜山经典战役无缘多哈赛...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