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宏伟:超额完成任务值得庆祝 状态先抑后扬需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压抑了许久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以及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在郑洁/晏紫获得女网双打冠军后,他们终于露出了笑脸,开心得像一群孩子。

  昨天赛后,他们两人频频上前与郑洁晏紫合影留念,简直是忙得不亦乐乎。早以把
自己的身份抛在脑后,与队员们一同庆祝获胜的喜悦,因为,他们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已经压抑了很久。

  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昨天赛后也对中国网球,对此次亚运会给予了总结:“完成任务。不过,通过这次比赛我也看到了很多问题。诸如,运动员技术还不够细,球路该变化的时机还掌握不好等,这都是我们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需要去解决的问题。”

  此次来多哈,中国女网一直是备受媒体关注。在女网团体赛失利后,很多人也都开始炮轰中国女网:到底行还是不行?

  昨天赛后记者与蒋宏伟小聊。他告诉记者:之前几天确实有不小的压力,不过,现在随着夺冠一切都可以淡化了。“因为来之前我们只有一块金牌的任务,所以,现在拿了两块,应该说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对于女网团体先失利,到后来连获两金,蒋宏伟说:状态是一点点打出来的,可能刚来的时候,运动员有压力、自信心不强,导致状态一直没有打出来。蒋宏伟表示:这是今后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比赛都是需要你一上来就出状态的。不会给你太多时间去让你把状态磨出来,所以,接下来如何调整运动员的状态是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女网”的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最值得信赖的姐... (2006-12-15)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亚运郑洁挑大梁 (2006-12-15)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总决赛感受大场... (2006-12-15)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wta总决赛有了中... (2006-12-15)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孙甜甜塔什干捧... (2006-12-15)
图文-中国女网难忘和光荣的2006 广州李婷孙甜甜...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