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拆对恐提前提上日程 李婷孙甜甜分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此外,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是否分手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次中国网球大奖赛中,与孙甜甜搭档的是彭帅,而李婷则被传因伤没有前往参赛。但实际的情况却是,由于关系微妙的李婷、孙甜甜两人在一起搭档已经不能再发挥战斗力,网管中心有意拆散这对奥运冠军组合。

  作为为中国网球书写历史的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就鲜有佳绩。特别是在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上,这对赛事的2号种子,在半决赛中斗志全无,仅获得一枚铜牌。赛后,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对两人的低迷状态和失常表现进行了公开批评:“要想打好球,先要做好人。”

  而且自从摘得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后,就相继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尽管两人都否认了“奥运冠军关系冷漠”的传言,但一些专业人士分析,无论从技术打法上还是个人性格方面,两人都已到了必须分手的时候了。

  面对“拆对重组”的传言,网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曾说:“如果真是两者的配对在技术上存在不足,不排除对其进行重新配对的可能。”此次中国

网球大奖赛孙甜甜与彭帅临时配对,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教练组在双打重新配对上的一次大胆尝试。

  本报记者 李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